旁人在

我的观点只代表我自己。

随便刷了个微博就有点喘不过来气。

我太担心小文了。担心他被对面下黑脚伤退,担心他被严防死守进攻打不开防守一团麻无脑单打导致球队输球,担心他又22中7被对面血虐三十分被万人轮,担心他……太多太多事了。

因为太喜欢他,所以绝对不会因为他打的烂而斥责他,反而会想把他抱离众人的口水纷争球迷的口诛笔伐,我都舍不得说他一个字,你们怎么能这么说他呢……想想我都要哭了。

他这个系列赛要是打得稀烂,我估计我会退小号自己找个地方默默难过然后给小文发私信(……)

看吧,我也只有这么怂了。我连面对你被口诛笔伐的勇气都没有。

我能做的,只有微弱且没用的希望,愿你打出状态,愿你身体健康,愿你拥有万丈荣光。

哪怕你拿了冠军和你那个sb女朋友秀我也认了,但前提是,你要和吾皇再次王炸闪耀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