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

我的观点只代表我自己。

Woj说傻帕可能赛季报销,等了一整天消息等来了这个,心碎成渣。

他这场打完刚好拿到季后赛4000+1000的里程碑,成为乔詹科之后的第四人,直播吧评论TX说前三个都是超巨,帕克也跻身超巨行列啦,我当时还暗自高兴心想我帕当然这么优秀呀。

四冠一FMVP在手,马刺王朝的首控,呆子最好的搭档,NBA历史上有几个他这样的控卫?

中午下课回寝室才看到他受伤的视频。他起跳后没站好直接摔倒,队友回防,他坐在地上,摸着膝盖,站不起来走不了路,后来小魔力和戴蒙把他抬下去。

我猜很可能是韧带断了,眼泪哗哗哗流。

昨天在路上看到隔壁楼男寝有男孩子穿着9号球衣去洗澡,我还跟大宝嘚瑟半天,说你看你看竟然还有我帕的球迷

他三十五岁了。
这不光是赛季报销的事,很可能是职业生涯的终结。

可是我不甘心啊,他明明那么拼命,首轮打灰熊他是队内的第二得分点,超出常规赛好几档的表现,尽管他已经三十五岁了。

今天次轮G2,他底角三分打停火箭之后,走向替补席,pop摸了摸他的脸。

他以前说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pop开心。

呆子退役仪式说pop扮演了他父亲的角色,秃子快四十了还在季后赛拼着老腿厮杀,小帕首轮的表现梦回14,仿佛还是那个法国跑车。我以为尽管呆子不在了,GDP的荣耀还有傻帕扛着。

然而这些可能就要结束了,马刺失去了首发的组织点,系列赛岌岌可危,最可怕的是,托尼帕克的生涯也许到此为止了。

我还记得他在14纪录片里说,他最怕的一件事是等到生涯末期,呆呆马努和pop就都不在身边了,他知道这一天总会来的。

然而现在,他可能是最早谢幕的那一个,曾经马刺王朝的核心就这样一个一个离开了。

我不甘心啊……

说情怀也好,念旧也罢

我就是不甘心啊

愿你百岁无忧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