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

我的观点只代表我自己。

中场喘息

关于小文。

记得东决开打前逛凯区,凯蜜在分析对位,结论是绿军拥有全联盟最棒的后场防守人,他们可以在第二轮防住沃尔,防住欧文也不成问题,那气势挺吓人。彼时小文两轮系列赛打完,效率惨淡,三分命中率不足三成,第四节被按在替补席上两次。那八场比赛,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默想,朋友您可千万别22中7了,您打得烂被轮我也没底气跟人家吵,我生闷气吧又舍不得骂你,您能不能行行好让我舒舒服服看个比赛?
这种情绪在东决G1后达到了顶点。我当时特别泄气地在lof上写,不指望了,你看着打吧。

之后证明他打我脸还挺迅速的。G2打出自己的季后赛最高命中率,G3打出了到那时为止最好的一场比赛,可惜惨遭绝杀。G4破了自己季后赛得分纪录,带伤作战奉上惊为天人的个人表演,G5发挥正常,我最喜欢的一个回合是他抢下进攻篮板,一转身把球回给老詹完成劈扣,那时吾皇离超帮主差两分。后一个回合就更美妙了,小文运球在左侧45度角,防老詹的奥妞上前包夹,小文传给面前空位的老詹,后者三分出手尘埃落定,没有平纪录,直接超神。回防时他们朝天一指算作庆祝。多好啊,不知道是商量好的,还是机缘命定。我突然想起来另一个故事,傻帕成为马刺队史助攻王的那回合之前,他跟呆子说,下一球我给你,你一定要打进。

东决结束了,他这轮系列赛25.8+5.4,62%+50%+91%。完美回应最初凯蜜的轻视,不要命本色初显。是的,他从来不怂。不知道六月的战场是什么景象,结局会怎么样,不过相比较吾皇的压力山大,他似乎很期待。

好了,憋了这么久终于夸一波小文了,不要受伤,比赛顺利。非常爱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