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

我的观点只代表我自己。

刚在搞一个搁置快两个月的mv,歌太长,剪了一半都不到。预览里的本命cp太好,甜得发慌。不过合上电脑想了想,其实他们并没有我愿景的那么好,我很清楚,整天烦美帝蜜也不是没缘由的。但还是一厢情愿认为他们的确那么好,算不得自欺欺人,时间还长,他说还要跟他再一起打十年,也许以后真就那么好了呢,过程是件比结果更有意思的事,这也是我为什么萌不起来北境那两位的原因,毕竟望见尽头了嘛。

艺术呈现的赌博在于它有出错的风险,因此完美的表演才显得弥足珍贵,萌rps也是一个道理,在远没有尘埃落定的时候,把心送到他们面前,赤裸裸的,毫无防护。于是糖吃的万千极乐,刀子吞得血淋淋。

这就是真把半条命给他们了的感觉。

之后最好能每天剪个10s,争取在六月之前导出来吧……for their finals
去年开始一直隐隐有种预感,他俩会建立王朝的,说不上来哪里来的信心,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witness。

把群昵称从“愿你们健康无忧进季后赛”改成“愿你们健康无忧进总决赛”。
最初的愿望其实是,愿你们健康无忧过完这一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