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

我的观点只代表我自己。

看TAG数据掉了近三千,估计把黑图清掉了,那能不能顺便把那个到处立规矩屠版的脸大声明也清掉?
“你要甄别,我不反对,至少你得派一个人来,你喊一条狗来,万一咬到我怎么办?”

辱骂CP中你不担的那一方,按自己的尺度举报各式各样的文,搞什么奇葩组织自说自话立规矩,地图炮一整个群体,脏话满天飞,纯粉管这叫净化?
也就你圈妹子懒得惹事和心软,有美帝的热度没美帝的硬气。

看到有人开嘲说原来在你们心里wk还不如你圈太太?
我想对我来说某种意义上是啊,我爱几位写手姑娘比如宝几老师初初和二污甚过爱wk,但我爱楼诚胜过爱一切。角色才是本命,有什么问题么。 ​​​

其实现在心态还算淡定本质还是因为脱离追星有些久了,懒得追行程,平时也就看看作品啥的,懒得为爱豆维护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义愤填膺,搁以前我怎么可能容忍这些疯狗满屏脏话骂我哥?老早抱着手机吵一下午架了。

同时沉迷于体育圈的好处在于我关注的是还算公平的东西,起码它的判断标准很简单,就是输赢,不以口水或人多势众为转移。我的审美选择也是我自己的事,没人跑出来说xxx是原罪。至于球迷群体的争执,只要意识到它丝毫影响不了我真正在意的东西本身之后也就无所谓了,眼不见心不烦即可。所以在这里,我最大的敌人是自己的精神折磨(可能还有没糖吃且输球的苦恼:(

而在以创作交流为主的角色CP圈,那变故可就多了去了……
花样百出,换汤不换药,非常无聊,却很难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