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

我的观点只代表我自己。

人生若只如初见



一点感想而已


今天的我真的哭出声  


之前一个人坐在地毯上吃外卖  左手拿着手机刷图  刷到拥抱和肩头背后拉手那两张图  我眼泪就掉下来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


这个月初  拉我入伪装者坑的姑娘脱了粉  我却被虐成了亲妈饭  


那几天腥风血雨的时候  姑娘们难过得就差抱着哭了  某活动别家cp狂发糖的时候我首页的楼诚er真的憋着一股委屈  我自己也玻璃心的不行但只能强忍着给一些妹子安慰说  虚毛虚  还有伪装者大电影啊怕毛线  但是自己的玻璃心真的差一碰就碎了


也是这个月里  看两家粉丝掐架无能为力看外黑泼脏水无能为力看以前一起炸的姑娘有的转唯有的脱饭  不能干涉别人的自由只好自己继续憋屈


明明我饭的两个爱豆都很好啊  为什么就因为一点饭圈的动静和网上的抹黑那么多妹子就纷纷走了呢  

于是我开始怕 我怕因为这些不好的声音会影响他们师兄弟的关系  在微博上偷偷给自己立了flag  时间会证明一切



结果今天来了。


先是刷到了两人的红毯图。黑色西装领结干净帅气,东哥似乎胖回了明长官,凯凯是阿诚的模样。忽视丑到不行的背景板,两人同时看镜头微笑,胜过千言万语。


再刷到了一张后台图,是东哥的正脸凯凯的后脑勺,似乎在给他整理领子吧。想起了伪装者花絮里拍戏时师哥揪师弟领子以后给他整领子的时候,恍如隔世。


最后就是让我绷不住的那两张,让我立马哭成傻逼的拥抱和拉手。



“别怕,大哥在这。”

我他么哭得饭都吃不下去了。感觉这一个月所有的委屈都哭出来了。

他们的关系依旧,我的爱没有错付。


我是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一种释然的开心。

啰嗦这么多就想对姑娘们说,我们的售后还是宇宙级的。我们的正主是戏里戏外都甜的。我们的玻璃心是可以收了的。


我不rps,我只是单纯喜欢他们和他们的师兄弟情谊,以及他们身上不时闪现的,楼诚的影子。

评论(58)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