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

我的观点只代表我自己。

我昨晚没睡觉加上白天跟一些人讲道理,少说也打了上千字了。

同一个道理车轱辘话来回讲,有些人心歪根本听不进去。

我真的累了

有些人真是天生逻辑死,统共说了一百字其中就有三个逻辑+事实错误

我也实力佩服tag里只担一方的某粉,节奏带的太成功,洗脑包都吃成宇宙真理了,还让我说什么

本来是想写篇长文点艹那些带节奏的,转头一想我还有一桌子reading,遂放弃


因为我想明白了一个道理


屁股决定脑袋的那些人,是永远不会承认自己的双标的,她们只看立场不在意事实。跟这种人苦口婆心讲上万字的道理也是给瞎子看书,毫无意义。因为心瞎的。


犹豫徘徊疑惑的那些人,转粉转黑转得比陀螺都快,这类人基本世界观是非观都异常简单,简单到让我心疼他们的大脑皮层可能是光滑无褶皱的。跟这样的人讲道理,她们也许会理解也许不会,但难保下次就因为什么节奏又被带跑了。


意志坚定心存良善且不受影响的双担姑娘们,不需要我说,她们有自己的判断。她们有她们自己的相信。我多说一句少说一句同样没意义。


因此最终我决定不写,打算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习生活上,毕竟这周近百页的材料要看ಥ_ಥ



每个人都会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其余人的相信与我无关。因为我相信的对象并不是其他人。



哎。搞清楚这个关系我就舒服了。

以后只回复有讨论价值的问题,跟逻辑不好的讲道理,太为难我了。


最后对于那些基本逻辑崩坏的人有一个诚恳的建议,多去玩玩狼人杀,这个游戏特别锻炼逻辑。连着三把都前两轮被票死的,那智商一定有问题。(暴露了我在看饭局狼人杀,然后我诚心觉得,怎么会有大王这么低级的玩家混在其余人里面……


评论

热度(3)